[海洋公園。玩]*走!一起去海洋公園

歡迎和我一起感受歡樂
夢幻的遊樂園區

這一天,有著好藍好藍的天空啊!
是我最最最愛的大藍天
也註定我今天的照片會拍到爆表!哈哈


香港老大街
這裡絕對是愛拍照的人,快門會按不停的地方
也好適合人像外拍啊,每個角度都很經典























這天呢只有去看動物,動物跟動物XDXD
原因就是我的男友他完全不玩機動遊戲......
對他來說太過刺激...

下次我不要再跟他來玩!
我好想玩機動遊戲呀!!!!!!


來這麼多次,你終於動了XD




很漂亮的水母




人爆多的海洋館




全球最小的猴子(侏狨)


原來它很膽小的
不過小小一隻,很可愛


爬蟲類




等45分鐘,已經不算久了


我很想要玩.......




這次來也是為了看企鵝,傻呼呼的






表演也是一定要看的
不過現在的表演已經跟之前看到的不一樣了!




很久沒來海洋公園,這天拍照特別的多
其實也很歡樂XD


如你喜歡,請給個LIK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