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_食]★Day 3 紅葉下的豬肉火鍋午餐..特色石頭鍋飯晚餐 ..消夜燒烤海鮮大餐★


食了一份豐富的早餐就出發到馬耳山了
烤土司

在馬耳山紅葉的陪伴下食了我們的午餐


又是一大堆的伴菜..


是在一間小木屋裡面食的...很有特色
午餐是食豬肉火鍋


走完了一天的行程...
到了古官食飯


中間的蛋汁包翠肉瓜超好食的..



這晚是食特色的石頭鍋飯..
去完洗手間發現領隊因為怕我的飯會全焦掉..已經把我個飯伴好...
只好去旁邊借別人的飯拍照..哈哈
重點是這個飯有一大堆的辣醬..
不太能食辣的我只好硬著頭皮..食了半鍋...最後都是受不了放棄了



晚上回到渡假村..休息了一下
相約了團友去渡假村旁食海鮮..



看韓劇也知道他們的生日蛋糕喜歡拿巧克力批做成的..
這天剛好有一個小朋友生日...他的爸媽幫他準備的巧克力批+冬甩蛋糕...
蠻有特色的...



一大直路都是海鮮店;...
隋便找了一間露天的食...

從外星文的餐牌得知...一個大的燒烤海鮮餐夠我們四個人食..
大概w57000(hk400)


一大堆的海鮮


燒烤一定要的啤酒



要開爐了..



海鮮很新鮮..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帶子..
食這麼多每個人才$100.



蛋糕是旁邊有一位小姐生日...
送我們全場一份蛋糕..(其實全場也是只有兩三張..)



食完海鮮真的是好滿足喔..
又要快點回去睡覺...明天又是賽車場一日遊呀....


DAY3完!

留言

  1. CHOKの 風 - 美容護膚部屋2013年5月1日 下午5:28

    海鮮好好味~ 流口水
    [版主回覆05/01/2013 23:03:51]係,新鮮又好味,我都好想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