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_食]★Day 4 午餐大堆零食..燒豬肉晚餐 ..消夜燒烤海鮮大餐★


六點鐘的自助早餐
要食飽一點呀..午餐是要在賽車場自己解決..



已經買了一大堆零食跟咖啡..
但由於下雨...也沒有吃點什麼..


韓國人都是一個樣子..大人小朋友都一樣
單眼皮的..很可愛..



差不多七點多鐘才食晚餐..
因為塞車....


每個人都快要餓瘋了



這晚食韓國燒烤
是我最期待的一餐


又有一大堆的伴菜



有南瓜+豆石頭拌飯



快點熟呀..豬肉...



食完晚餐又要坐車回度假村...
又要坐兩個多鐘頭車呀

為了要慶祝這天辛苦的行程..
還有是在韓國的最後一晚..
回到房間打點之後我們又相約團友們到海鮮店食到飽...

可能都要快十二點鐘..大部份的店都關門了...好險還有一家..馬上進去看看...


這晚我們五個人本來想要點火鍋食
誰知道跟店家溝通了很久..
原來這間店是沒有火鍋..
只好再點燒烤來食了..



點了一個大的燒烤套餐



好像比昨天還要多..



再來就是我很想要試食的活八爪魚



本來$240港幣兩隻...
最後講了很久送多我們一隻


雖然是嘔心一點,,食下去也很緊張..
但厚呷厚呷~



還點了活蝦
大量鹽在底下..開大火把活蝦煮熟
很新鮮很好食..



第一次喝韓國燒酒..
嗯..不錯嘛...不難喝..我也喝了兩杯~~
大家乾杯呀~~~~~~~~



這晚海鮮比昨天更好食了..
我們從十二點食東西..聊聊天..交換了電話跟facebook..大家回到香港也要聯絡嘛..哈哈
這樣子聊到差不多零晨二點多....

這餐每一個人$200港幣~~



回到度假村馬上要把行李弄好...
早上七點半又要集合去食早餐..然後坐要回首爾了..又要五個鐘頭車...


北鼻跟我弄到差不多四點半..
(其實大部份都是他在弄..我的眼晴都快要爭不開了)
睡一睡又要出發啦


DAY 4 完!!

留言

  1. 又幾坻食喎,試吓又無妨!
    [版主回覆11/17/2010 13:23:00]對呀

    回覆刪除
  2. 謝謝分享!想問跟那間旅行社
    [版主回覆09/16/2012 22:56:12]我跟康秦呢..各方面都唔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