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_紅葉遊]★Day 4_木浦F1賽車場決賽...成功~!!★


就是要慶祝看到了比賽...還有過了這麼辛苦的一天~~
就是為了這場比賽~~

我們從早上十點多坐到下午五點多,....(因為怕會塞車)
也就是說我們淋雨淋了快七個多鐘頭...
其實男人們昨晚從網上得知...這天會下雨...已經買了雨衣作好準備



本來我們坐的位置是一千多塊的...
到了說可以坐比較好的位置...
坐了一個要三千多塊的位置..
男人們說這個位置超棒的....有賺到呀...


北鼻跟我說這個到比賽的時候會把車手排行打出來...
我說..我覺得這個應該是放來擺設的..

應該還沒有弄好的...結果我贏了
真的是弄了要來放好看的...


工作人員也要拍個照留念呀.



其實下雨不算太大..但這裡可能真的是太新了....去水的部分做得不好...
不斷有安全車出來試圈..



比賽遲了差不多一個鐘頭才開始...
真的超擔心會取消比賽的...
那真的是白來了....我們還討論說應該可以退錢的對吧
比賽前車手一邊接受訪問一邊揮手...



綠衣人...人在你後面呀.......
(其實我拍了兩張照後..也馬上跟他們揮手,其實我只認得一兩個...但也很興奮)



接下來就是賽車的圖...
我真的有用心在拍的




RED BLUE~~~~維迪爾~~~~























在等的時候真的很痛苦..最慘的是下雨... 吹著風又冷...
比主看台差幾百倍呀...
這邊只有一家漢堡...一家coffee...三個流動洗手間...還左幾家賣場內東西的.
重點是..因為下雨了...
泥地變了超濕的泥巴..真的超超超嘔心呀

還有走路要超小心的..不然會很容易跌倒~
每次下去去洗手間....回來都是像一個農夫...滿身滿鞋都是泥巴...
所以為了方便只好喝少一點..食少一點....
這天真的是超辛苦的....但看到男人們..笑得比中六合彩還要開心...也算值得的..
所以決定今晚也要去食超級海鮮大餐來慶祝一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