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網購]*Mr.Rich Bakery*神秘的免子手工曲奇‧一口接一口

最近網上瘋傳這個手工曲奇
說是非常好食,比熊仔餅乾更好食之類的!

所以我也忍不住上網訂回家食
我訂的是Mr.Rich限量版曲奇 (320g)/HKD:126
 FREE SHIPPING (HKG ONLY)

星期六晚上上網訂
星期一早上就送到家

包裝很小心奕奕一整個氣泡墊包著
深怕送貨到家的時候餅乾都碎光光


罐子很美
是我最喜歡的粉色XD

盒子很精緻.吃完餅乾還能留下來裝東西 ^^


內含5種驚喜口味
- 紐西蘭牛油味/ Butter Cookies
- 朱古力棉花糖味/ Choco-Marshmallow Cookies
- 咖啡杏仁味/ Coffee Almond
- 醇香咖啡味/ Blewed Coffee
- 焦糖抹茶味/ Matcha Latte


口味各有特色.口感也不太一樣
打開之後那濃重的咖啡香馬上飄散整屋子
入口即化及酥脆兩種口感一次擁有


最吸引我的是朱古力棉花糖口味
這款口感較硬,朱古力味濃
棉花糖的關係,我個人覺得甜了點~


牛油口味很濃.但食起來不會感到太膩
口感上十分的令人滿足


不會一拿起來就碎


雖然好吃.但就是熱量超高…
我自己一個人吃的話會控制一下.拿一片就趕快關盒蓋
「美食」這種東西.如果有了懂的人一起分享

不知道為什麼…就變得特別令人回味~
推薦給愛食曲奇的你~~


店家資料:
Mr.Rich Bake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