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玩]*宅蝦池室內釣蝦場,假日好去處!

早前看到網上介紹,便一直叫男友一齊來玩玩看
終於等到週末放假,來到位於工業大廈內釣蝦場

當今社會,每個人的生活步調都相當快速偶爾停下來玩一下
也是不錯的選擇


蝦場地方不算大,可供約20多人同時垂釣
場內是按時收費,最低消費1小時$130


除了蝦池,場地亦設悠閒區


每位會有1支蝦竿、蝦餌、鉗和濕毛巾
釣蝦場有人會教勾餌、抽桿等釣蝦技巧


要將蝦頭除去
然後將蝦身鈎上鈎,遮蓋鈎尖便可


釣蝦不算難,純粹靠運氣



釣起來很有成功感
釣完後更可請店員幫忙處理


堂食位置


不用十分鐘我們的鹽燒蝦來了
蝦肉質鮮甜結實
相信我們很快就會來第二次


PS:店內的狗狗真的又乖又可愛


地址:
觀塘興業街14號永興工業大廈6樓C5室
電話﹕6558 2103

如你喜歡,請給個LIKE^^

留言

  1. 要求切換相片。我係相中人。但無得本人同事。我是比錢去玩,但影我相前無經我同意。我亦不知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