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淘寶]。❤第二回之分享

自從淘寶後,每一個禮拜都會有貨要收好險我買的都不是很貴,不然很快就會破產
這回想要分享這幾樣我比較喜歡的淘物,跟一對中伏鞋
第一樣是最近很熱門的小玩意Rainbow loom
  就是用橡皮筋就可以織出很多變的東西,蠻好玩的

店鋪: 矽塑膠批發




還有我最近很愛的多肉植物
包裝得超好

店鋪: 一宅一花


好險來到的時候都很健康=]


回到家後就可以自己弄囉,裡面已經包好了所有配件
弄起來超方便的


看到心情大好呀^^



還有這個我超推薦的
不用插電都能有沙冰食
我買的時候是9.9人民幣
現在好像加價呢

店鋪: Zoku冰沙杯總代理


我老爸note3的電話皮質後蓋
超便宜的,而且質量真的很好呢

店鋪: oo00格格家00oo


最後就是這對中伏的雨鞋

店鋪: LADY- LADY- LADY

這樣子看都看不太出來


這樣子就比較清楚了
他竟然送來是一對左腳,真的有點太超過了
經過投訴後,他也願意寄回一隻右隻給我....


如你喜歡,請給個LIKE^^ DULL LIFE 宣傳你的專頁

留言

  1. 回覆
    1. 退貨好煩架,又要我寄返上大陸先,郵費都夠買過對鞋~~所以我叫佢運返一隻右腳比我XD~

      刪除
  2. 肉肉拼得好靚呀,淘咁多野樣樣都好抵
    笑屎人.....兩隻左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係跟返副圖照拼,叫我自己拼唔會咁靚架~
      左腳真係好爆笑XDXDXD

      刪除
  3. 嘿嘿, 不好意思, 笑咗~ 佢無迫你下次落單先寄回一隻右腳算好有人性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唔幫襯佢啦,我叫佢寄返一隻右腳比我就算

      刪除
  4. 淘寶真係セ都有.是真是假?收到貨先知,淘開會上癮架!小心小心。D肉肉幾好喎!我都心郁郁添。

    回覆刪除
  5. 多肉植物擺出來有d似姆明家族的場景~~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我依家又想買多盤回家~~

      刪除
  6. 你植物是走普運嗎還是特貨
    我的信箱rockqrs@gmail.com
    用電子信箱聊一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