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食]*米芝蓮推介。桂寶雞窩米線

最近獲得米芝蓮推介的桂寶雞窩米線
前陣子終於有機會試試看
我很愛打邊爐,特別是天氣冷的時候

地點也不難找,其實就在九龍城廣場對出
完整菜單如下↓↓




店裡也有提供二人套餐
價格也不貴呢


這晚一行十二人,食火鍋前先來點前菜小食

尖椒溏心皮蛋
皮蛋不錯吃,如果辣味再多一點,必定會更滋味

麻辣豬耳
帶點少麻辣,吃起來相當很爽脆

脆皮牛腩

入口外脆內軟,肉質也嫩滑軟腍
是個蠻特別的吃法



招牌的古法鮑魚雞煲

當然本身的雞煲只有數隻鮑魚
但我們人比較多,就多加了一人一隻囉($58隻)

老實說滿滿的鮑魚,看起來賣相真的是非常好XD
鮑魚肉厚而且很有彈性,雞煲味道本身也不錯,雞也夠滑嫩,很惹味


酸菜野菌活魚窩


奶白色的湯底,酸菜湯蠻酸的,但我個人能夠接受
半煎煮的魽魚很鮮甜,魚的肉質也很鮮嫩
清爽不膩口,是會讓海鮮及青菜原本的甜味更加凸顯


火鍋配料方面
愛吃肉的我當然要食牛啦

文記鮮牛脊
肉片的油花分佈很漂亮
牛味濃郁,肉質也很嫩很不錯


文記鮮牛肩
較有咬勁較有彈性,吃起來不油膩耶


安格斯
個人最愛安格斯的口感,而且油花比較多的.煮起來比較軟嫩
很呷意啦



炸響玲

食火鍋必點的,涮個三秒就可以囉
吃起來還是很脆口


懵仔魚
魚肉結實,好清甜也沒有腥味❤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炸薯波
原來裡面是包芥末沙律醬的丸子,蠻好吃的
還有這裡的川椒牛丸也很好吃,帶點微辣,花椒味也相當突出


最後甜點有冰鎮菠蘿

原個甜心菠蘿落放左冰裡
真的透心涼呢


益力多糕
不覺不失,個人覺得益力多味淡了點


基本上這個價格是還OK,食材也來得很新鮮
自家服務態度是都很不錯 是一次用餐很愉快的經驗❤
相信我很快再來二訪!

店家資料:
九龍城獅子石道77號
電話:2792 8388


如你喜歡,請給個LIKE^^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