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拍]。2013聖誕裝飾,迪士尼朋友來了

還沒到12月,但不少商場已經換了聖誕裝囉
上一年去了不少地方拍照,今年不知道會拍到多少XD

迪士尼的朋友們.米奇、米妮還有7個巨型的聖誕裝飾讓大家開心合照!身在這個夢幻的樂園裡.我都醉啦!!!!
每年最另人期待的海港城

今年海港城的露天廣場上.2013繽紛冬日節的聖誕裝飾以「迪士尼華麗聖誕大宅」為主題整個空地上變成奢華的城堡一般
米奇與米妮在二樓陽台上與大家揮手
夜晚.打上燈當.這大宅變身成夢幻又迷人的迪士尼華樂園地~~ ❤
遠遠的看.就好像在下雪一樣耶! 令人陶醉其中呀


短短街道佈置卻充滿驚喜喲!見到遠處的米奇與米妮了嗎? 打個招呼吧^^
我都情不自禁的微笑了呢! 呵!
看到我整個童心都出來了=]


聖誕真的是個夢幻的節日
MO 仔一家


拍起來還真可愛,哈



胡迪跟翠絲



毛毛跟大眼仔


我最愛的史迪仔


愛麗絲也來了


〈活動資訊 〉
海港城-2013「華麗聖誕大宅」聖誕商場佈置
日期:2013年11月8日~2014年1月1日
時間:上午10時 ~下午11時
地點: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至27號(海港城 Harbour City)
尖東也有不少燈飾了
很火紅的小鴨都來了=]
真可愛~

留言

  1. 海港城用迪士尼做主題, 我都想影呀!!

    回覆刪除
  2. 冇唐老鴨好唔開心T_T
    不過點都會去影既~~~
    我暫時就係影左the ONE渣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去左the one..我覺得幾靚=]
      唐老鴨真係好少見

      刪除
  3. Dull
    ~嘩!! 香港每年聖誕節嘅裝飾都好大型, 而且年年唔同. 好吸引!!我覺香港聖誕節氣氛仲多過外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聖誕節氣氛係幾濃,我都好期待=]

      刪除
  4. Dull , this is tea tea.
    Thanks.... I really wish I am in Hong Kong, they all look pretty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