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遊]*DAY 4 下雪了!!


DAY4..
來到最後一天了..

一大清早就起床了..
重覆看看行李有沒有收拾乾淨.深怕忘了拿東拿西的...人都緊張起來..
這幾天我跟annie..每天都要看幾十次証件跟錢才安心..沒辨法...
兩個人都是第一次單獨出門,,平常會有一個貼身保鑣在旁邊打點嘛..
(現在發現他們真的超重要的)
打開窗簾看到一片白矇矇的..下雪了
超興奮的.
趕快把東西弄好..馬上叫annie小姐跟我下去奔跑幾圈(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真雪)
集合時間是早上八點鐘....我七點多就下去玩雪跟拍照了



































玩到滿身濕..
之後就上去房間拿行李下來集合..




























其實今天行程不多..只是要跟著看人參...蜂蜜之類的..
先去食個早餐..今天又是自助早餐..
下雪了..心情超HIGH的..趕快跟團友吃一吃..又跑去玩雪了..





















石頭上的雪..真漂亮..




























看到星星雪..






















當然要猛拍了.
多角形的雪...又猛拍..超可愛的





















今天去了明洞..時間有兩個小時..
說實在的兩個小時根本逛不完呀..
好險之前已經找時間來逛..
今天的時間可以慢慢看喔

給冰封的路牌
其實這幾天的天氣都是零上的溫度..
加上首爾是市區....所以在最後一天看到下雪真是萬幸呀



































開始出發到機場了....越近郊區..雲就越厚..
在途中先要去郊外一個所謂的超市..上去看了一陣子..又跑去玩雪跟打雪戰了..
當然也是玩到全身都濕了..





















一片白色的..看
起來真的很浪漫..
可惜我的北鼻不在我身旁..



























去的時候重量只有3kg~
回香港有17kg..
在台灣回來也沒那麼重呀..





















本來上機時間是2125..可能因為下大雪了吧.所以遲了差不多一小時才上機..
韓國機場很漂亮..又大..可以逛很久...



































最後在飛機上拍的..
跑道上看到很厚的雪喔




































韓國之旅真的比我想像中來的開心..(首選都是台灣..哈哈)
看到很多不同的一面..雖然韓國美食不太合我口味..
有機會的話我會再去玩一次(冬天下雪的時候)
當然要去自遊行啦..
某人現在很後悔沒跟我去玩雪..哈哈..
總有機會嘛..對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