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食]*十月生日聚會,龍圖閣海鮮飯店

最近實在提不起勁打文
原因是我的相機入廠維修啦
很可憐!
這頓十月生日飯,一次過替兩位美麗的朋友慶生,實在有夠高興
選了交通方便的尖沙咀用餐,一座電梯上去就看到門口訪問的剪報




龍圖老火湯(當晚是赤小豆扁豆豬骨老黃瓜湯)

我很怕味精湯,所以大部份時間我也很少有外面喝
這款喝起來很夠火候,也喝得出沒有添加味精,喝完也不會覺得口喝


高湯胡椒鹹菜浸花甲

花甲肉質厚身,質感爽脆、也來得很鮮甜,配上胡椒鹹菜湯,大大的滿足
底下更有很吸湯汁的粉絲,不過我覺得胡椒可以再多加


椒鹽白飯魚

炸得香脆金黃,重點是炸粉不會很厚,而且食多了也不會覺得很油膩
味道也剛剛好,絕對是一道很好的下酒菜,很推薦吶


百花馬友蝦膠煎肉餅

蒸的肉餅我常吃到,但炸的也是第一次,鹹魚香也太吸引人啦
肉餅用炸的別有風味,很脆口,而且用上蝦膠肉打成的肉餅,變得更惹味呢


手打百花蝦丸

又是一道炸的,這晚也吃太多了吧,哈哈
裡面的蝦肉很彈牙,熱呼呼的,很好吃


生炒蠔鬆生菜包

很有新鮮感的炒蠔鬆,用上由蠔豉碎,冬菇碎、紅蘿蔔粒一同炒
放在生菜內吃,馬上變了生菜包,充滿蠔豉香氣,我很喜歡呢



招牌鴛鴦雞

集合了蒜香雞和貴妃雞二味,一冷一熱的,滿足不同人的需要
雞肉算得嫩滑,而且味道不錯,我個人偏愛炸子雞


籠仔荷葉蒸花蟹糯米飯

用上新鮮花蟹配上濃味的糯米飯,我最喜歡吃糯米飯呢
裡面有臘肉和膶腸粒,實在另我愛不釋手
蟹肉也很新鮮,肉質結實


最後來個健康的上湯什菌菜芯

湯頭很甜,簡簡單單的一道菜,減一下油膩很好


最後當然有蛋糕作為整晚的高潮了
生日快樂囉,美女們



店家資料:
尖沙咀漆咸道南17-19號帝后廣場1樓
電話2817 1671
如你喜歡,請給個LIKE^^ DULL LIFE

宣傳你的專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