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北]*Day 2 淡水。八里(好吃阿給..必吃八里雙胞胎


耶~
終於有時間更新台灣第二天的行程了~
就是我最愛逛的淡水..
我每次來台灣行程都會有淡水的..
就是舊地重遊的感覺..

一大早食完飯店早餐..就去了逛台北車站旁的書店街.
這些髮帶也太太太可愛了吧..

我也忍不住買了一個
走一下可愛風


看到很可愛的草泥馬...



走時代風的記事本..超有型的!!


搭捷運到淡水站..
台灣有很多"豬兔子"..
想必他們一定很迷高美男喔..
韓風也吹很強..到處都聽到K POP~


來到淡水除了逛街就是食!!
炸大花技..老闆人好好的..不斷給我們試吃..絕對不手軟

最後我們買了一份大的才NT100..讚!


來到淡水..一定要去食"阿給"(其實就是豆腐裡包粉絲)
我們還點了肉燥炒麵跟炒米粉..還有很鮮甜的魚丸湯..

最右手邊的就是烤鳥蛋..其實就是很高卡路里的鵪鶉蛋..做法就是跟做小丸子一樣..超搞笑的
最後加點醬油..椒鹽粉..就超好吃了~


鹽酥菇..好吃好吃~


我最愛的玩兒,套圈圈..
套中真的可以帶回家喔



我們的戰利品..


想要坐船到八里走走看..其實是要想試試看很有名的雙胞胎..
來回票只需要nt39..


一邊坐船一邊會有魚跟著船旁邊跳..超可愛的~


這真的是每個人來到八里都會食的
可說是八里必吃之物呀



剛起鍋的口感真的很讚
拿在手裡還會燙呢
外皮炸的香香酥酥.還有糖的顆粒感
裡頭軟棉棉的讓人一吃就上癮!



接著下來繼續往八里走過去

接近黃昏的八里景色十分怡人.大朋友小朋友騎著腳踏車穿梭
不過不至於擁擠.行人道跟車道是分開的
遊客可以專心的欣賞風景、散步
不用擔心會被腳踏車給撞著了!


接著我們沾著人行木道.一路散步
很多人就坐在木道上看風景.吹著涼爽的風
接著就回淡水去了


看到很有創意的雞蛋糕
是海綿寶寶咧


味道是怎樣我不知道..因為我們要留肚子
去逛師大夜市了耶~~



最後一張照
淡水之四層麥當勞..
真的超傻眼的..來這一定不怕找不到位置..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