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食]*BRICKLANE 英式餐廳‧很開放式店面空間❤

前陣子又來跟麻吉好友見面了
這次相約來到位於金鐘中信大廈的BRICKLANE食個浪漫晚餐吧

店門口其實還蠻低調.如果不是因為跟朋友要來用餐
我可能就連路過都不太敢進來



店裡的裝潢走的粗礦的英式風格
能讓人感受到一股放鬆的氣氛


我很喜歡這樣的店內風格
很有設計感的整體的空間設計非常具有藝術感.




這樣昏暗舒適的氛圍❤環境好好而且超適合聊天~~


沙發座看起來都超舒服


這晚我們選擇座戶外,看著維港景色,吹著風,很舒服呢




menu的選擇還蠻多樣化.而且價格也不貴!
先點了一杯招牌熱朱古力Signature Hot Chocolate
熱朱古力我覺得挺好喝的.相當順口,而且不會太甜


上面烤過的綿花糖我好喜歡❤


再來就是雞尾酒ADAM'S DREAM $88

酒味不濃,帶點果味
女生也很容易入口,上面更有一粒八角,很可愛


Pan-fried Scallop with Mango, Avocado & Rocket Salad $115

香煎帶子配上芒果跟牛油果底下更有火箭菜沙拉
低熱量沒負擔,只是沙拉不太夠醬,有點太乾了


Black Truffle Fries $68

薯條份量很多.而且炸的香香酥酥
表面那層脆漿不會很厚.裡面的薯條鬆鬆軟軟~~超級順口~~
再配上茄醬和黑醬露醬實在很完美


Spicy Chicken Wings $95

吃起來比較能吃到雞翅的甜味~~肉汁也很多喲!
不沾上辣醬也很夠味了
超適合配著汽水或是啤酒.肯定可以一隻接一隻啦!


Brick Lane Potato Rosti $105

很喜歡這款用上煎薯餅做底,中間放著幾塊菠菜,上面更有一隻流心蛋
旁邊白色的我們都以為是豆腐,原來是羊奶芝士,更有兩朵煙肉玫瑰花,真的特別極了


Grilled Prime Grade Rib Eye Steak $345

伴菜有烤薯仔、蘿蔔、菇等等,醬汁更用了百香果汁
點了五成熟的肉眼扒有點過熟了,但這個牛肉味不夠濃,有點可惜


吃完主食,當然要來甜點時間
這裡的甜點都很美,老實說很難選擇

Toffee Banana Crumble $72

香蕉金寶,上面放上一球Vanilla雪糕,下面是暖暖的燕麥跟核桃
更有香蕉肉太妃醬,這個有驚喜,很好食呢~!



很難從蛋糕櫃內選出這兩款,因為都太美了


Red Velvet $48

我們一直都以為是玫瑰花口味,原來不是
食起來滿滿的香草味,也是我喜愛的海綿蛋糕口味,不過這款蛋糕帶點乾身


Victoria$48

這款蛋糕實在是有夠美的,上面一塊是朱古力女皇頭的牌子
口味是士多啤梨跟忌廉芝士,口味淡淡的,我很喜愛



Molecular Bacon-and-Egg ice cream $82

分子食物聽得多,但我也是第一次吃到
這口味我當天早上在快餐店食到的煙肉蛋漢堡口味
感覺很奇特,哈哈


這餐吃下來覺得心情大好.價格也是這邊很可以接受的
尤其可愛的用餐環境很迷人呀
可以久坐聊天
┃店家資料┃
金鐘添美道1號中信大廈4樓404號舖

留言

  1. Dull:
    ~我鐘意個戶外area呀!! 好似鬧市中嘅平靜各落咁
    ~真係同幾個朋友飲野嘅好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地方舒服,而且食物味道都不錯,我都幾鐘意

      刪除
  2. 好喜歡呢d餐廳,價錢唔算貴。又有景睇同朋友一齊傾計最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呢到,呢個價錢唔算貴,環境食物又不錯,去得過XD

      刪除
  3. 好有情調,like 個outdoor area~~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